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总决赛-水花手感不佳替补爆发 勇士主场大胜骑士【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6月03日11:37

上一页
勒夫防守汤普森
勒夫防守汤普森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6月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3日上午,NBA总决赛首场比赛正式打响,经过四节比赛的较量,勇士队在主场以104-89战胜骑士,总比分1-0领先。水花兄弟手感不佳,两人一共才得到20分,而勇士队的替补席今天爆发,一共拿下45分,其中利文斯顿一人独得20分。

库里15投4中,得11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汤普森得9分5个篮板。格林16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巴恩斯13分,博格特10分。替补出场的利文斯顿20分,伊戈达拉1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巴博萨11分。

骑士队詹姆斯几乎打出三双,得了23分、12个篮板和9次助攻,欧文26分,勒夫17分13个篮板,TT-汤普森10分12个篮板。

勒夫开场命中三分,勇士连续篮下得手,巴恩斯一人拿下7分。首节还有7分28秒时,库里三分命中,勇士以14-9领先。首节还有3分52秒时,库里和格林又相继三分命中后,勇士以24-17领先。首节比赛结束,骑士以24-28落后。

第二节巴博萨撞倒裁判,命中三分,一人在本节拿下了7分,勇士以39-28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勇士一度以43-29领先了14分,骑士外线两度投中,打出14-6后,将比分追成43-49。格林投中一记三分后,勇士以52-43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詹姆斯得分,欧文此后连续得手,本节还有8分04秒时,骑士只以52-56落后。伊戈达拉命中三分,詹姆斯也远投得手。本节还有4分36秒时,勒夫连投带罚拿下3分,此后他补中一球,骑士以64-63反超。本节最后2分12秒,勇士打出7-0,在伊戈达拉投中三分后,他们以74-68领先。

第四节勇士的第二阵容发挥出色,打出一波14-4,本节还有8分35秒时,勇士以88-72拉开差距。格林和伊戈达拉相继得手后,勇士以96-76取得了20分的优势。杰弗森连投带罚还以3分,史密斯和詹姆斯相继命中三分,骑士打出9-0后,因比赛还有3分45秒时,将比分追成85-96。

就在骑士队发力追分时,库里和汤普森相继命中三分,在比赛还有2分25秒时,勇士以104-87再度拉开差距。骑士就此崩溃,撤下了全部主力。双方将在6月6日进行第二场比赛。

【1】【2】【3】【4】【5】【6】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5. 5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