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剑世界杯上海站 男子个人赛陈海威摘铜

2016年06月06日07:2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上海6月5日电  (记者王浩宇、朱翃)中国击剑男花希望之星陈海威在5日的花剑世界杯上海站男子个人赛获得一枚来之不易的铜牌,创造了自己在成年组国际赛场上的最好成绩。

  21岁的陈海威距离决赛仅差一剑,他在半决赛遭遇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名将亚历山大·玛西亚拉斯,双方苦战至14平进入“决一剑”,最终裁判通过鹰眼回放判定玛西亚拉斯获胜。决赛中玛西亚拉斯轻松地以15∶5战胜韩国的李光铉夺冠。中国男花“双子星”雷声和马剑飞在本次世界杯表现不尽如人意。雷声在64强的比赛中以9∶15负于法国的波蒂·马克西姆。马剑飞在32强比赛中“决一剑”淘汰了意大利的巴尔迪尼,随后面对另一位意大利老将福科尼时后程乏力以10∶15落败无缘八强。


  《 人民日报 》( 2016年06月06日 23 版)

(责编:赵竹青、马丽)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