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总决赛-勇士110-77再胜骑士 总分2-0领先【6】

2016年06月06日10:3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勒夫头部遭击离场
勒夫头部遭击离场

  人民网北京6月6日电(张帆)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2015-16赛季总决赛继续在甲骨文球馆进行。勇士在主场110-77大胜骑士,总比分2-0暂时领先。双方第三场对决将于北京时间6月9日进行,将移师骑士主场。

  在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中,“水花兄弟”总共只拿到20分,是他们在最近两个赛季中的最低单场总得分,而在替补得分方面勇士以45-10大胜,创造近50年总决赛历史替补阵容最大分差纪录。

  本场比赛最大分差出现在第四节打了近一半时,勇士以97-64领先了33分,而这一分差也保留到了终场。个人数据统计方面,勇士队德雷蒙德-格林全场三分球8投5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8分,还有7个篮板和5次助攻,斯蒂芬-库里和克雷-汤普森三分球都是8投4中,分别得到18分和17分,替补球员延续首场的火热状态,共拿下40分,莱昂纳德-巴博萨10分,安德烈-伊戈达拉和沙恩-利文斯顿各得7分。骑士队凯文-勒夫在上半场头部遭到肘击,在第三节头晕离场,并缺席剩余比赛,全场只得5分,勒布朗-詹姆斯全场17投7中、得到19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凯里-欧文10分,“三巨头”总共只得34分,替补队员共得30分,理查德-杰弗森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