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热身赛-阿拉巴回传失误 西班牙0-1不敌格鲁吉亚【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6月08日08:05

上一页
格鲁吉亚队庆祝进球
格鲁吉亚队庆祝进球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6月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在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中,西班牙主场0比1不敌格鲁吉亚,阿尔巴回传失误丢球。

西班牙开场后占据绝对优势向对手施压。皮克角球混战中10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阿杜里斯传球,法布雷加斯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偏出近角。卢卡斯-巴斯克斯右路下底传中,阿杜里斯8码处冲顶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巴萨第28分钟险些破门,布斯克茨头球摆渡,法布雷加斯禁区前的射门被门将救出。随后卢卡斯-巴斯克斯传球,蒂亚戈禁区前的弧线球射门又憾中左侧立柱弹回。格鲁吉亚第40分钟取得领先,阿尔巴回传拉莫斯失误,卡扎伊什维利突破传球被皮克封堵,跟进的吉哈乌利突入禁区右侧传中,奥克里亚什维中路近距离轻松打入空门。

皮克角球混战中的头球攻门偏出。科凯禁区内的射门又被封堵。皮克混战中的头球攻门再次偏出。伤停补时长达7分钟,科凯的远射仍然高出。最终西班牙在欧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主场爆冷负于格鲁吉亚。

西班牙出场阵容(4-3-3):13-德赫亚;16-胡安弗兰(46',12-贝莱林),3-皮克,15-拉莫斯(46',17-圣-何塞),18-阿尔巴;10-法布雷加斯(46',6-伊涅斯塔),5-布斯克茨(76',11-佩德罗),14-蒂亚戈(46',8-科凯);9-卢卡斯-巴斯克斯,20-阿杜里斯,22-诺利托

【1】【2】【3】【4】【5】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5. 5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