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邹市明将首次登上美国拳台 致敬阿里

葛晓倩
2016年06月11日09:07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邹市明首战致敬阿里

  北京时间明天,邹市明将首次登上美国拳台,与匈牙利19岁小将约瑟夫·阿伊塔伊争夺WBO蝇量级拳王金腰带,地点就在拳击圣地之一的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

  去年邹市明打满了12个回合,最终因为点数输给了泰国拳王伦龙,从而失去赢得世界职业拳王金腰带的绝佳机会。如今,他经过集训之后重新向梦想发起冲击。本次赛事推广公司TOPRANK的掌门人阿鲁姆表示,这场比赛只是一个“摸底赛”;如果邹市明能够获胜,那么他将有机会在年底再次挑战世界拳王金腰带。

  自从转入职业以来,邹市明在8场比赛中取得7胜的战绩,总共有两次KO,在蝇量级综合世界排名中排名第33位。而他的对手阿依塔伊虽然只有19岁,世界排名也只是位居第104位,但已经取得17战15胜的战绩。不过,匈牙利人所对阵的大部分并非国际知名选手,所以含金量也相应打了一个折扣。

  本场比赛被安排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举行,对于邹市明来说有着非凡的意义。那里曾经是他的偶像阿里打过比赛的地方,而这位黑人拳王在不久前刚刚去世。“听到他去世的消息,很是悲痛。”邹市明说,“希望以自己最好的表现向他致敬,每一场比赛都和我实现自己的梦想有关。”(记者 葛晓倩)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