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澳大利亚羽毛球公开赛:王仪涵状态不佳遭横扫出局

2016年06月11日16:4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王仪涵状态不佳遭横扫出局(摄影 徐岩冰)
1、王仪涵状态不佳遭横扫出局(摄影 徐岩冰)

人民网悉尼6月11日电(记者 孙懿) 2016年澳大利亚羽毛球公开赛半决赛11日在悉尼奥林匹克公园体育中心展开角逐。在其中一场女单半决赛中,面对印度名将内瓦尔,中国选手王仪涵状态不佳,以两局分别以8:21、12:21的大分差遭对手横扫,无缘决赛。

比赛一开局,内瓦尔就以9:1的比分领跑。而在对手强有力的进攻之下,王仪涵则显得完全不在状态,以8:21先输一局。第二局,内瓦尔依然凭借凶猛的杀球很快拉大比分差距,并以20:10取得赛点,王仪涵虽然追回两球但也已无力回天,最终以12:21输掉第二局比赛。

赛后王仪涵对记者表示,今天自己打得不好,虽然针对对手强力的杀球进攻有所准备,但是对手今天打得非常果断,出球很硬,自己没有好地表现,还有很多东西没打出来。

12日女单决赛将在内瓦尔与另一场比赛的胜者中国选手孙瑜之间展开。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