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李章洙、马季奇反戈一击 国安不怵“老熟人”

张巍
2016年06月12日08:4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今晚,国安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来长春亚泰。谢峰坦言国安需要打得更聪明一点。

“自从李章洙接手长春队以后,这个球队防守做得不错,近三场球拿了7分,而且1球未失,队员对于这种打法更坚决。所以我对队员的要求是让他们要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我认为北京的球队踢得一定要聪明,只要在一些细节上做得好,就会拿下比赛。”谢峰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值得注意的是,今天的比赛,将是李章洙带领马季奇反戈工体,不过谢峰对此并不是特别在意:“作为李章洙来说,他肯定是不想输掉比赛,马季奇在国安几年非常敬业,但他毕竟年龄比较大,所以在长春打的是中卫,他的移动等各方面比以前有所下降。”

而等到长春亚泰发布会的时候,李章洙并没有带着马季奇出席,这多少显得有些不解风情。“工体的主场球迷总是气势很足,会给客队带来很多压力。”李章洙说。

在昨晚进行的几场比赛中,上港1比2负于苏宁;恒大0比0平永昌;泰达1比0胜延边;申花1比1平建业。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