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格林被追加一级恶意犯规 G5将遭禁赛

2016年06月13日08:1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格林与詹姆斯发生争执
格林与詹姆斯发生争执

人民网6月13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6月13日,NBA联盟宣布,经过联盟的审查,勇士队前锋德雷蒙德-格林此前比赛中的一个犯规被升级为一级恶意犯规。根据规则,格林的季后赛恶意犯规积分超过联盟规定的3分,已触发禁赛规定将被禁赛一场,这也意味着格林将缺席总决赛第五场比赛。

总决赛第四场比赛,勇士客场108-97战胜骑士,在第四节还剩2分48秒时,格林与骑士前锋詹姆斯发生冲突,格林从背后击打了詹姆斯胯下,詹姆斯当即转身与格林发生争执。

联盟规定,任何球员在季后赛期间累积四次恶意犯规得分都会自动禁赛一场,如再次被判恶意犯规同样会遭到一场(一级恶意犯规)或两场禁赛(二级恶意犯规)。

此外,经过联盟办公室回看,詹姆斯在此次冲突中包含肢体挑衅的行为,他被追加一次技术犯规。

勇士队目前在总决赛中以3比1领先骑士队,两队第五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14日9时在勇士队主场进行。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