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明显优势胜匈牙利小将 邹市明将向金腰带发起挑战 

王笑笑
2016年06月13日08:3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北京时间昨天,中国拳手邹市明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迎来他的第9场职业比赛。经过10回合较量,他以明显优势击败匈牙利小将约瑟夫·阿伊塔伊。

“这场比赛是我在美国的第一次比赛,(获胜了)能够得到年底挑战世界拳王金腰带的资格。”邹市明说。

邹市明出战的是一场世界头衔战的垫场赛。面对19岁的阿伊塔伊,35岁的邹市明全场占据主动。对手采取“逃跑战术”,一直绕着拳台移动,躲避进攻。10回合后,三名裁判一致判定邹市明以100比89获胜。

通过比赛检验,邹市明的美方教练罗奇对他近期的状态非常满意。他希望经纪公司尽快安排邹市明挑战世界拳王“金腰带”,不要浪费了好状态。“接下来我们将按照挑战世界拳王的标准,进行更严格的训练。”罗奇表示,希望邹市明能挑战墨西哥名将、两大国际拳击组织“双料拳王”埃斯特拉达,“邹市明是技巧型选手,埃斯特拉达则是拼打型的。届时只要邹市明发挥好,完全有望战胜对手获得金腰带。”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