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钢铁防线 西班牙保持欧洲杯599分钟不失球

2016年06月13日23:2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西班牙在2016年欧洲杯首场比赛中1-0小胜捷克,门将德赫亚力保城门不失,西班牙将欧洲杯不败纪录扩大到了13场,同时西班牙也将欧洲杯连续不失球纪录扩大到了599分钟。

西班牙国家队在欧洲杯上一次丢球还是在2012年欧洲杯的首场比赛中被意大利前锋迪纳塔莱进球。在那场比赛中,迪纳塔莱在比赛的第61分钟破门,帮助意大利带走一场平局。

不过从那之后,西班牙6场比赛不丢球,加上与葡萄牙曾经打满120分钟,这条防线的不失球纪录延续了接近10个小时。

在这条创纪录的防线当中,皮克、拉莫斯、阿尔巴与布斯克茨打满了全部599分钟。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