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上港主场战亚泰欲翻身 吉安有望复出

俞炯
2016年06月15日08:29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对阵长春亚泰 吉安有望复出,上港主场欲翻身

因为错判而输掉上周六主场和江苏苏宁的中超比赛,对上港队的打击不小。新一轮中超又将在今晚打响,这次上港还是主场,对阵的是本赛季有过一次交锋的长春亚泰。

面对处在积分榜倒数第一的对手,上港队信心十足,希望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这其实是中超第21轮,中国足协之所以把比赛提前到本周三,是为了给国家队8月份备战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留出更多的时间。

本赛季,两队的第一回合较量在长春亚泰的主场进行,结果上港队在糟糕的亚泰场地上以3:1取胜。那场比赛,埃尔克森率先进球,随后亚泰队的阎峰扳平比分,主教练埃里克森果断变阵换上吉安打冲吊,下半场,孔卡和吉安各进一球,上港取得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胜利。

对长春亚泰而言,吉安是一个“大杀器”。巧合的是,此番亚泰做客上港队主场,正好赶上吉安复出,而且加纳球星上轮比赛还有一个进球,状态不错。那么,吉安会重回首发名单吗?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上港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并不这么认为,他表示吉安的身体还无法应付90分钟的比赛,球队的医疗团队也这么判断,不过希望他能够踢上45分钟。

收获进球,昨天下午的赛前训练中,吉安心情很好,虽然训练前还在场边接受队医的按摩,训练一开始就变得生龙活虎。也许,本场比赛吉安还是先当替补,但绝对是板凳席上的一张后手“王牌”。

对于这场比赛,埃里克森希望全队忘掉上轮主场输给江苏苏宁的比赛,“那场比赛已经成为历史,结果不会改变。永远是下一场比赛更重要,我们要将注意力集中到如何赢得比赛,在联赛上争取更多的积分,提升排名”。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