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骑士客场大胜勇士 詹皇不惧冷嘲热讽

刘旭辉
2016年06月15日08:15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詹皇不惧冷嘲热讽

NBA总决赛第五场,骑士在客场以112比97大胜勇士,从而将总比分追到2比3。赛后勒布朗·詹姆斯称赞了凯里·欧文的出色表现,同时指出取胜的关键是对于失误的控制。

本场比赛,欧文24投17中砍下41分,尤其在下半场,他成为了决定胜负的人。詹姆斯说:“这将会成为总决赛历史上最伟大的表现之一,来自于我们的控球后卫欧文。”当然,要想击败勇士只靠欧文是不够的,詹姆斯个人也得到了41分。“我终于很好地控制住自己的失误,这场只有两次,而且顺利地找到我喜欢的出手位置,并且让我的队友们融入进来。”詹姆斯说。

总决赛第四场,詹姆斯与格林的冲突引起了外界的热议,特别是格林被禁赛后,勇士的一些球员们感到非常不满,并且在采访中或者社交媒体上对詹姆斯进行冷嘲热讽。詹姆斯对此很不屑,他说:“我现在不用社交媒体,所以我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而且这对我而言真的不重要。”

>>声音

库里期待第六战终结比赛

在总决赛第五场,勇士主场打得并不好,库里和汤普森虽然分别得到25分和37分,但是最终还是无力在主场终结比赛。不过,库里还是很期待第六战能拿下比赛,去年他们就是在第六战夺冠。

库里说:“我们试图快速做出调整,但是在场上执行得不好。一些换防中,我们显得很松懈。”

库里也肯定了骑士的出色发挥,“你必须向骑士脱帽致敬。他们打出了一场很棒的比赛,并且命中了一些高难度的球”。詹姆斯和欧文都得到了41分,库里坦言很无奈,“有时候,你对此无能为力。你在防守时做到了极致,但是球依然能进”。

勇士少了大将格林,他因为被追加恶意犯规,遭禁赛一场。这对勇士来说是重大的打击,作为场上的核心球员之一,格林的缺阵,使得勇士不得不改变打法。科尔在采访中承认格林的缺阵对勇士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很显然,没有人能够真正顶替他”。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