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女篮

奥运落选赛-中国女篮43-77负西班牙 1胜1负晋级待定

2016年06月15日08:0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邵婷罚球
邵婷罚球

  人民网北京6月15日电(张帆)北京时间6月14日,2016里约奥运会女篮落选资格赛在法国南特继续进行。中国女篮在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迎来头号劲敌西班牙女篮,由于实力差距较大,最终中国队以43-77惨败于排名世界第三的西班牙女篮。目前,中国女篮小组赛战绩为1胜1负,西班牙在取得本场胜利后已稳列小组头名晋级8强。下一场,如果西班牙战胜委内瑞拉,中国女篮也将晋级复赛。

  本场数据,中国队各项数据全面落后,其中篮板球30对48落后,命中率也不足三成,全队全场只投中了1个三分球,没有人得分上双。邵婷9分、2个篮板和2次助攻,孙梦然8分和6个篮板,陈晓佳7分,黄红玭6分4篮板,陈楠6分。

  本次落选赛,共有12支球队参加,中国队与西班牙队、委内瑞拉队同分在D组,小组前两名晋级8强,前5名的球队将获得里约奥运会门票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