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詹姆斯41分库里被驱逐 骑士总分3-3扳平勇士【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6月17日11:47

上一页
詹姆斯霸气扣篮
詹姆斯霸气扣篮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6月17日电(张帆)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2015-16赛季总决赛第六场在速贷中心进行。詹姆斯贡献41分,库里末节六犯加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骑士在主场115比101击败勇士,将总比分扳成3比3平。双方将通过抢七大战,争夺本赛季的总冠军奖杯。

第一节,骑士31-11领先,双方命中率58%对22%,较为悬殊,骑士詹姆斯9分4助攻,特汤和欧文各7分;勇士队全队22投5中,库里3分2犯规。勇士队首节的11分,也创下了自引入24秒进攻以来己队在季后赛首节的最低低分。上半场结束时,骑士59-43仍领先16分,球队半场59分中有49分与骑士双核有关,詹姆斯14分6助攻,欧文20分,特汤11分10篮板;勇士库里18分4记三分,克莱12中3得到7分。第三节,打了1分24秒,库里就已第四次犯规,但仍留在场上。打到还剩6分钟的时候,今天顶替报销的博格特首发的伊戈达拉受伤,暂回更衣室治疗。本节勇士追成71-80。末节,库里出现个人第5次犯规,但咬紧牙关飚中个人第6记三分。随后的比赛,勇士虽然不断上分,但防守也是漏洞百出。库里在比赛结束前4分22秒出现个人第6犯,并接着因抗议判罚又吃了个技术犯规,被直接驱逐出场外,卫冕冠军大势已去。最终,骑士在主场115比101击败勇士,将总冠军的悬念留到了抢七大战。

球员技术统计,骑士队勒布朗-詹姆斯几乎打出三双,贡献了41分、11次助攻和8个篮板,凯里-欧文得到23分,特里斯坦-汤普森6投6中,拿下15分16个篮板,JR-史密斯14分,凯文-勒夫7分。勇士队斯蒂芬-库里全场三分球13投6中,得到30分,克雷-汤普森25分,德雷蒙德-格林8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哈里森-巴恩斯8投全失、一分未得,替补出场的莱昂德罗-巴博萨14分。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和伊戈;

骑士:詹姆斯、乐福、特汤、JR-史密斯和欧文。

根据赛程安排,抢七大战将于北京时间6月20日在勇士主场打响。

【1】【2】【3】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帆、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5. 5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