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欧洲杯-米利克、格策错失良机 德国0-0战平波兰

2016年06月17日04:5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莱万再一次成为重点盯防的对象
莱万再一次成为重点盯防的对象

人民网北京6月1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欧洲杯C组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德国队与波兰队全场比赛0-0握手言和。这也是本届欧洲杯第一场没有进球的比赛。

比赛开场后双方拼抢激烈,第4分钟,博阿滕长传转移,德拉克斯勒左路传中,格策小禁区前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第16分钟,穆勒带球杀进禁区左侧送出横传,及时插上的克罗斯一脚铲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38分钟,穆勒回做,格策的射门击中立柱,但穆勒被判越位在先。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下半场刚刚开场,波兰错过绝佳机会,格罗西茨基禁区右侧传中,米利克面对空门的头球却没能顶正部位。

随后德国迅速还以颜色,克罗斯送出直塞,格策小角度劲射被法比安斯基挡出。第59分钟,波兰获得位置极佳定位球,莱万将球一拨,米利克跟上一脚低射稍稍偏出。

第66分钟,克罗斯接到格策回传后大禁区前沿突施冷箭,皮球高出横梁。

第69分钟,格罗西茨基左路下底传中,门前米利克的扫射没能踢正部位,再次错失机会。随后许尔勒左路横传门前,禁区中路厄齐尔一脚怒射被法比安斯基托出横梁。

第77分钟,约德沃维茨解围不远,穆勒跟上扫射高出横梁。第85分钟,格罗西茨基任意球直接攻门高出横梁。终场哨响,双方0-0握手言和。

出场阵容:

德国(4-2-3-1):1-诺伊尔/4-赫韦德斯、17-博阿滕、5-胡梅尔斯、3-黑克托尔/6-赫迪拉、18-克罗斯/13-穆勒、8-厄齐尔、11-德拉克斯勒(72'23-戈麦斯)/19-格策(66'9-许尔勒)

波兰(4-4-2):22-法比安斯基/20-皮什切克、15-格利克、2-帕兹丹、3-耶德泽齐克/10-克里霍维亚克、5-马辛斯基(76'6-约德沃维茨)、16-库巴(81'21-卡普斯特卡)、11-格罗西茨基/9-莱万多夫斯基、7-米利克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