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克罗地亚主帅:比赛中断让球队失去专注

2016年06月18日05:0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18日,克罗地亚在2-0的大好局面下最后时刻被捷克2-2扳平,比赛临近结束前因为克罗地亚球迷向球场内扔烟火而短暂终止。克罗地亚主帅查契奇也表示在比赛重新回归之后,球队失去了专注。

克罗地亚主帅查契奇:“捷克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而这场比赛是我执教以来球队踢得最棒的比赛之一,我们制造了非常多的机会。但是这就是欧洲杯,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机会。捷克攻入了两球,我能说什么呢?”

“我们本来应该获得胜利,并且得到6个积分。我只是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开心,直到2-1的时候,我们的表现简直完美。但在比赛中断之后,我们丢掉了注意力。我们习惯了这样的情况。在这样的情况之后我们能做的只是变得更加强大,更加优秀。我对于丢掉了两分感到抱歉,但是这就是足球。”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