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德国攻击线疲软 媒体预测第三战首发将有变化

2016年06月19日05:0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9日电(杨磊) 在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德国0-0与波兰战平,比赛中德国的表现并不让人满意,尤其是攻击线的疲软很难让人看到世界冠军的影子。

下周二德国队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北爱尔兰,德国媒体《片报》预测,德国队首发阵容中的三个人有可能会丢掉位置。

首先是右后卫赫韦德斯,赫韦德斯在进攻端的帮助并不多。主帅勒夫曾经解释:“我们的进攻重点是左路,因为赫韦德斯是一名偏重于防守的球员。”而《图片报》表示,这个位置上基米希或者埃姆雷-詹有可能替代赫韦德斯。

另外一个位置是格策,格策有可能会无缘首发。在面对威猛的北爱尔兰球员时,强壮的戈麦斯更占优势。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派上穆勒担任前锋。前两场的格策非常努力,但是贡献不多。

第三个位置是德拉克斯勒,小德的表现有些拖沓。狼堡中场许尔勒有可能替代小德出场,许尔勒在前两场均替补出场,也有不俗的表现。

德国队将在周一前往巴黎,周二晚迎来与北爱尔兰的比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