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勒夫因病缺席发布会 助教:首发可能会变化

2016年06月21日03:5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2日凌晨,德国即将迎来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北爱尔兰。球队于周一到达了比赛地点法国巴黎,但德国主帅勒夫因病并没有出席当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德国助教施耐德替代勒夫参加了发布会。

德国足协的新闻发言人表示:“勒夫的嗓子有一些疼痛,他感到不舒服,非常抱歉。”德国助教施耐德代替勒夫回答了记者的问题。

关于球队的首发阵容:“在欧洲杯的进行中我们需要所有的球员,因此有可能会做出一个或者几个位置的变化。”

关于穆勒的位置:“我们考虑了很多,当然我们最终做出了决定。明天我们看看他会出现在哪个位置上。”

关于与北爱尔兰的比赛:“我们非常尊重对手。他们展现了出色的实力,他们令人信服地战胜了乌克兰。”

关于小将萨内的出场机会:“无论如何萨内在训练中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他像其他的球员一样所做的非常棒。或许在欧洲杯的进行中他会得到出场机会。”

关于最近德国国内有关德国队缺乏领袖球员的讨论:“球队听到了这样的讨论,当然这样的讨论是多余的。我们在队中有着足够多的领袖球员,在过去我们也证明了这一点。”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