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彪马向瑞士国家队道歉 部分队服质量有问题

2016年06月21日06:0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在瑞士法国的比赛中,多名瑞士球员的球衣在比赛中被扯破,引发关注。今天凌晨,瑞士球衣赞助商彪马特别发表声明对此事做出了说明,并向瑞士国家队道歉。

彪马在声明中说

针对在昨天“法国-瑞士”的比赛中,瑞士国家队的球衣被轻易拉扯破坏的情况,彪马公司已经立刻进行了调查。

彪马的首要任务一向是保证球衣质量的高标准,除了瑞士之外,彪马还为本届欧洲杯另外4支国家队提供球衣(奥地利、捷克意大利斯洛伐克)。在这些球队当中,球员们都穿着采用同样的ACTV Thermo-R技术的球衣。所有的足协都向我们确认,他们从未遇到过类似情况,也对球衣的质量、功能和设计非常满意。

根据我们对周日比赛中瑞士国家队的球衣的分析,在生产过程中,有一批纱线的质量受到了损伤,导致了最终成品的低质量。由于在大量生产的过程中,温度、压力和时间的控制不当,这样的情况是可能发生的。紧身版的ACTV球衣采用了一种涤纶混合材料,这种有缺陷的材料只被用在了少量的瑞士国家队球衣中。

彪马已经清点了所有彪马球衣的库存,可以保证这种类似的不幸事件不会再次发生。彪马的国家队球衣生产基地在土耳其。采用ACTV科技的球衣可以帮助球员控制体温,自2014年3月投入生产以来,已经在许多国家队和俱乐部当中成功运用。

对于这起非常不幸的事件,彪马要向瑞士国家队和他们的球员道歉。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