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俄罗斯“义工主帅”斯卢茨基主动辞职

肖赧
2016年06月22日08:2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昨天凌晨俄罗斯队以0比3完败威尔士队后,以1平2负的战绩从小组赛中出局,无缘本届欧洲杯淘汰赛,赛后球队主帅斯卢茨基也正式提出辞职。外媒分析,斯卢茨基将专注于俱乐部队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执教工作,而俄罗斯作为2018年世界杯的东道主,也将会为球队选择一位可以信赖的优质名帅。

在本届欧洲杯小组赛首战中,因为终场前进球以1比1逼平英格兰队,俄罗斯队唤起了外界对他们重新崛起的期望,可是在接下来两场小组赛中,他们先是不敌斯洛伐克,接着又在决定命运的第3场比赛中以0比3惨败在威尔士队脚下。1平2负的战绩也让俄罗斯队从本届欧洲杯赛场上黯然出局。这个结果与俄罗斯队作为2018年世界杯东道主球队的身份非常不匹配,于是赛后斯卢茨基引咎辞职并没有令外界感到诧异。

值得注意的是,斯卢茨基去年7月接手俄罗斯队的时候,俄罗斯足协几乎被前任主帅卡佩罗的天价工资整得破产,而斯卢茨基之所以被俄足协选中,也是因为他在莫斯科中央陆军杰出的执教表现,当然还有一个原因不容忽视,那就是斯卢茨基执教俄罗斯队没有领取固定工资。

无独有偶,乌克兰队主帅福缅科昨天表示会在小组最后一战之后辞职。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