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梅西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对于我 一切都结束了【2】

2016年06月27日13:2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梅西孤立在百年美洲杯决赛球场
梅西孤立在百年美洲杯决赛球场

人民网北京6月27日电(张帆)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结束的百年美洲杯决赛中,阿根廷在点球大战中2比4负于智利,未能终结23年无大赛冠军的尴尬。代表阿根廷队率先登场的梅西踢飞点球,赛后,他在接受tyc sports采访时痛苦地表示:“对于我来说,一切都结束了……我的国家队生涯已经结束。”

梅西从2007年随阿根廷成年国家队征战大赛,2007年美洲杯、2014年世界杯、2015年和2016年美洲杯,均未能获得过冠军。在今天赛后接受采访时,梅西失望地表示:“对于我来说,我的国家队生涯已经结束了。我做了这个决定,为了我自己,也为了很多希望如此的人。我们全队上下都努力了,我也尝试和努力了很多次,但不幸的是阿根廷队再一次失掉了冠军,这已经是第四次。”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