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郎平平静面对失利:输给美国是很好的学习机会

刘旭辉
2016年06月27日08:18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郎导平静面对失利

中国队遭遇了世界女排大奖赛上的首场失利,0比3完败给美国后,主帅郎平坦言,美国队的发挥非常出色,打乱了中国队的节奏。这样的比赛对于年轻的中国队而言是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和两周前的比赛不同,美国队只换上了主力二传格拉斯就让球队显得脱胎换骨。队长惠若琪说:“我们今天经历了很多困难,和上一场比赛相比,美国队的发球和防守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我相信我们已经从这场比赛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会去寻找一个更好的对策,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主帅郎平面对这场失利显得很平静,她说:“我们这次大奖赛的目标是通过比赛训练和提高我们的球员,很遗憾我们今天没有表现得非常好,美国队的发球破坏了我们的节奏,她们的进攻非常快,让我们很难应付。不过我们也需要看到,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我们的队员比较年轻,面对困难的时候还缺乏解决的办法。”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