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西班牙一魔咒太诡异 穿白色队服比赛全输

2016年06月28日06:0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8日凌晨,在西班牙0-2输给意大利队之后,西班牙足协可能需要考虑未来国家队取消白色比赛服了,因为西班牙国家队在身穿白色比赛服时从来就没有赢过,今天这个成绩变为了0胜5负。

上世纪西班牙曾经两次在大赛中身穿白色球衣出场,他们在1994年输给了意大利,1998年输给了尼日利亚。12年前,西班牙上一次被挡在欧洲杯八强之外,他们输给葡萄牙的比赛也是身穿白色球衣。上届世界杯,西班牙更是身穿白衣1-5惨败荷兰。本届欧洲杯上,西班牙两次穿着白色比赛服,同样都遭遇了失利。小组赛最后一场,他们1-2输给了克罗地亚,今天凌晨则不敌意大利,惨遭淘汰。

白色比赛服是西班牙队的第三比赛服,他们的主场队服为红色,客场队服为蓝色,只有在客场对手的队服也有蓝色的时候,才会选择第三比赛服。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