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纳达尔诉法前体育部长“诽谤”案明年7月审理

2016年06月29日08:1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纳达尔诉法前体育部长“诽谤”案明年7月审理

  新华社巴黎6月28日体育专电 据法律界相关人士28日透露,西班牙网球明星纳达尔起诉法国前体育部长罗斯利娜·巴舍洛“诽谤”其使用禁药一案将于2017年7月审理。

  该消息源表示,这一案件将于2017年7月7日在法国巴黎的一个法庭召开听证会。

  今年3月份,曾在2007年至2010年期间担任法国体育部长的巴舍洛在就莎拉波娃澳网未能通过药检一事接受法国电视台采访时表示,纳达尔在2012年称自己膝盖受伤而错过了6个月的比赛,其实是为了掩盖药检呈阳性一事。

  30岁的纳达尔回应称自己要寻求公正并运用法律手段止息外界的流言蜚语。

  “我已经厌倦了这些(指控)。我以前都忍了,现在,到此为止。”曾经夺得14个大满贯冠军的纳达尔说。他补充道,作为“一个大国的部长,尤其是法国这样的国家”,为人不应如此。

  纳达尔在其职业生涯中从来没有未通过药检的经历,他也一直斩钉截铁地表示自己从未使用过禁药。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