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温网-小德迎大满贯30连胜 直落三盘晋级32强【2】

2016年06月30日08:1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德约科维奇在比赛中
德约科维奇在比赛中

人民网北京6月30日电(张帆)北京时间6月30日,2016温网第三个比赛日结束。男单方面,德约科维奇直落三盘,以3-0(6-4、6-3、7-6(5))战胜马纳里诺,晋级32强。同时这也是小德连续第30场大满贯胜利,创造了公开赛时代的新纪录。

公开赛时代历史上,只有罗德拉沃尔(31胜)和布吉(37胜)排在小德的前面,而塞尔维亚人仍在不断前进中。

在得知创造新纪录后,小德高兴地表示:“非常开心能够有机会创造历史。过去这几年中我所取得的成就对我来说都非常的重要和独特。”以德约科维奇目前的状态来看,30连胜不会是他的终点,他自己也这样期望着,“我的整个团队都为我取得的成就开心。30是个了不起的数字,我希望能继续看看到底会停在哪里。”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