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火箭总经理莫雷:周琦或再打一年CBA

刘旭辉
2016年07月01日08:19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周琦或再打一年CBA

  昨天,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达莫雷透露了对火箭今年的二轮新秀周琦的计划。莫雷表示,周琦下赛季很可能将继续留在中国联赛。

  今年NBA选秀大会上,火箭队在第43顺位选择了来自中国的球员周琦。之后,莫雷在多个公开场合都给予周琦很高的评价,这次也不例外。莫雷对于周琦的身体条件很看好,“周琦在中国已经是一名职业球员。他非常特别,身高2.16米,臂展达到2.34米,进入联盟后,他的臂展应该是前三或者前四。”莫雷认为,周琦非常特别,“鉴于他的技术特点,他能够投篮,有很高的篮球智商,还能控球,他在防守端的表现也非同寻常,他在弱侧的盖帽能力很棒。以周琦的身高而言,机动性非常好”。

  大家都很关心周琦何时能登陆NBA,但是从莫雷的口中得知这并没有那么快。莫雷说:“周琦很可能将至少在海外联赛再待一个赛季!”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