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无缘温网男单16强

2016年07月04日08:2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据新华社伦敦7月2日电  (记者吴丛司)2016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日爆出冷门,头号种子、上届温网男单冠军德约科维奇以1∶3负于美国选手奎雷伊,无缘男单16强,大满贯30连胜纪录遭终结。

  双方1日进行争夺,但比赛因雨水中断,德约科维奇大比分0∶2落后。在2日进行的第三盘比赛中,德约科维奇顺利保发,很快将局分扩大至4∶0。但天公不作美,雨水再次搅局。比赛恢复后,奎雷伊破掉了德约科维奇的首个发球胜盘局,将比分追至3∶5。不过,德约科维奇保住了第二个发球胜盘局,以6∶3拿下一盘。

  在第四盘的前八局中,双方艰难战至4∶4平。第九局,德约科维奇把握机会以5∶4领先后迎来发球胜盘局。落后的奎雷伊取得回破,保发后取得6∶5的领先。抢七战中,德约科维奇一度领先,但最终以5∶7告负,就此告别了本届温网的单打赛事。


  《 人民日报 》( 2016年07月04日 23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