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2016斯杯篮球赛开赛在即 王治郅退役仪式今晚举行

2016年07月05日07:2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16斯杯篮球赛开赛在即王治郅退役仪式今晚举行

据新华社北京7月4日电 (记者郑直、王浩宇)2016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将于5日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打响,赛事组委会在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除了4支球队的精彩比赛,斯杯首日19时还将举行中国男篮球员王治郅的退役仪式。

本届斯杯是里约奥运会前中国男篮一次重要的热身机会。中国队主教练宫鲁鸣表示,在斯杯“我们集中了全国最好最完整的一支队伍”。16人的阵容中包括刚刚被NBA选中的周琦与王哲林,以及伤愈复出的赵继伟等球员。

在参赛的其他3支球队尼日利亚、法国与阿根廷队中,尼日利亚队此次派出备战奥运的主力阵容,上赛季效力于广东宏远的迪奥古、原CBA(中国男篮职业联赛)外援奥德杰等也在阵中。

作为斯杯的老朋友,王治郅从2006年首次亮相到2013年广州斯杯备战亚锦赛从未缺席,此次中国篮协与斯杯组委会商定,将在5日晚举行王治郅退役仪式。

(责编:郝孟佳、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