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男篮国家队

组图:中国男篮训练备战2016斯坦科维奇杯

2016年07月05日11:1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易建联大将风范 (摄影师波波/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易建联大将风范 (摄影师波波/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7月5日电(张帆)今晚,2016年斯坦科维奇杯将在北京开赛,中国男篮首战将迎来尼日利亚队。今天上午,中国男篮来到训练场,进行赛前的训练。

  本届赛事也是中国男篮奥运会前的最重要的一站赛事,共有中国队、尼日利亚队、法国队和阿根廷队四支队伍参赛。中国男篮今晚的对手尼日利亚队,是新科非锦赛冠军,此次派出了备战里约奥运的主力阵容。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男篮今晚20:00对阵尼日利亚队,6日晚对阵法国队,8日晚上对阵阿根廷队。三、四名决赛和冠亚军决赛将在7月9日进行。

  为中国男篮今天上午抵达训练场,刚在NBA选秀大会上被选中的周琦和王哲林也随队备战。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