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施魏因施泰格赶上“德法大战”

2016年07月07日13:1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施魏因施泰格赶上“德法大战”

新华社马赛7月6日体育专电 德国足球队队长施魏因施泰格在及时恢复伤势后,将率队参加7日进行的欧锦赛半决赛“德法大战”。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说:“施魏因施泰格肯定会首发,他的体能和力量状况允许他承担首发的任务。他的经验非常宝贵。”

在和意大利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31岁的施魏因施泰格右膝韧带有些拉伤。不过,他恢复得比较迅速,6日随队训练时已经没什么大碍。

勒夫说:“在今天的训练中,他已经可以完成所有的动作,没什么问题。他的伤已经好了。”勒夫还表示,如果施魏因施泰格未能及时恢复,德国队也有充足的替补人选。

6日的训练中,前一天缺席了训练的后卫赫韦德斯也出现在训练场上。此前勒夫还曾表态说:“我肯定不会派没有百分之百恢复的球员出场。”

德国队有3名球员肯定无法参加与法国队的半决赛。前锋戈麦斯和中场球员赫迪拉是因伤缺阵,而后卫胡梅尔斯因累计黄牌遭停赛。(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