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辽宁宏运举行新球员见面会 乌贾:随时可上场比赛

朱才威
2016年07月08日08:18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7日下午,辽宁沈阳宏运足球俱乐部举行新球员见面会,队史最贵外援安东尼·乌贾正式披上宏运队战袍。6日抵沈、7日露面,乌贾8日晚能代表宏运队比赛吗?乌贾给出的回答是:我随时可以上场比赛。

记者:初来乍到,宏运队给你的第一印象如何?

乌贾:6日除外,7日是我到队的第一天,我非常兴奋,俱乐部及球队工作人员十分热情,我完全没有陌生感,我想这会帮助我迅速融入球队。

记者:你对中超及宏运队了解多少?

乌贾:我还是有一些了解的,毕竟我和阿萨尼是不莱梅队队友。中超联赛正处于上升期,有很多非常棒的球队,其中也包括宏运队。我知道宏运队充满朝气,非常非常团结。

记者:现在身体状态如何?时差倒过来了吗?

乌贾:作为非洲球员,我的身体素质非常好,时差根本不是问题。说实话,我现在就希望在这里开启足球生涯的新篇章。

记者:8日晚的比赛,你能出场吗?

乌贾:从我个人角度来讲,完全没有问题。我也知道这场比赛对球队非常关键,我希望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但我能否出场,还得服从教练的安排。

记者:阿萨尼说你非常随和,而且说你在德甲的进球效率非常高,真是这样吗?

乌贾:我在德甲已经闯荡5年,5年来我一直在挑战自己,这种感觉很好。作为前锋,我的任务就是进球。其实,在来宏运队之前,我与阿萨尼有过很多沟通,最终我决定加盟宏运队。

记者:你知道你是球队历史上最贵的外援吗?这是否会给你带来压力?

乌贾:是的,我清楚这一点。首先我要感谢所有人,特别是俱乐部对我的信任。我希望尽快融入球队,同时希望用自己的表现回馈俱乐部。

记者:目前中超联赛赛程过半,下半程15轮比赛,你有进球目标吗?

乌贾:现在谈这些还为时尚早,尽快融入球队是我当前需要做的。另外,前锋进球离不开队友的支持,我想宏运队是一个非常好的团队。

记者:听说你给阿萨尼带了不少礼物?

乌贾:带了许多,都是他在德国时喜欢的东西,相信他会非常开心。

(责编:体育实习 廖维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