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4年1.18亿 哈登重签火箭

宋翔
2016年07月11日08:03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火箭队在昨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向外界宣布,他们与哈登已经重签了合同。哈登将拥有一份崭新的、为期四年总价在1.1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哈登对此说:“我很开心能在这里继续打四年,这就像是一个新生活的开始。而对于我而言,火箭队就像是家一样。”

哈登原本还有两个赛季要在休斯敦继续效力,但按照联盟的劳资协议,一个球员如果合同在四年或四年以上,在第三年后可以与球队重签合同。哈登就符合这个条件。而考虑到联盟的工资帽大幅度增加,这使得火箭队也可以为哈登提供更长的合同与更为丰厚的薪水。

按照原来的合同,哈登在未来两个赛季的打球薪水分别是1674万美元与1776万美元,但在新签的合同后,哈登在接下来四个赛季的合同分别是2650万美元、2830万美元、3040万美元和3270万美元。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