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勇士正式签下帕楚里亚 顶替博格特出任首发中锋

2016年07月13日08:2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帕楚里亚加盟勇士
帕楚里亚加盟勇士

人民网7月13日电(胡雪蓉) 据NBA官网报道,北京时间7月13日,金州勇士队已经正式签下了自由球员中锋扎扎-帕楚里亚,但合同的具体条款并没有透露。

上个赛季,帕楚里亚为小牛出战76场常规赛,场均上场26.4分钟得到8.6分9.4个篮板1.7次助攻。帕楚里亚在季后赛中出战5场比赛,场均上场22.4分钟得到6.6分5.4个篮板3.2次助攻。

2003年NBA选秀大会,帕楚里亚在第42顺位被魔术队选中。如今32岁的帕楚里亚已经在NBA征战了13个赛季,曾效力于魔术、雄鹿、老鹰、小牛,一共打了891场常规赛比赛,场均出战21.5分钟,可以贡献7.1分6个篮板1.2次助攻。

新赛季,帕楚里亚将身披27号球衣征战,预计他将顶替安德鲁-博格特成为勇士队的首发中锋。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