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天津泰达协商广州恒大租借李源一

记者 李航
2016年07月14日08:14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签下埃武纳完成外援调整,泰达带给球迷的惊喜还在继续。本报记者昨天获悉,泰达目前正在与恒大俱乐部协商,准备以租借的方式引进李源一,如果不出意外,本轮客场对阵富力之前此事就将敲定,而李源一将身披泰达战袍征战中超。另外,球队上半年引进的20岁年轻中场高嘉润以及伤势即将痊愈的赵宏略,也有望在二转后拿到联赛参赛证。在连续进补1名外援以及3名本土球员之后,泰达队整体实力有所提升。

作为泰达培养的青年才俊,李源一年初被恒大抢先一步签约,一直是泰达心中最大的痛点。不过李源一在恒大的发展并不顺利,除去亚冠联赛有过少许的登场经历外,更多时候只能坐在替补席上观看队友的表现。而泰达队的国奥小将王秋鸣、郭皓以及从葡萄牙引进的潘喜明,都得到了教练组的重视,获得了联赛登场的机会,竞技状态保持良好。正因为如此,李源一动了“回家”的念头,而泰达俱乐部也十分念及旧情,所以经过多方努力之后,终于在二次转会促成了李源一“回家”的最好契机。据了解,李源一将以租借方式回归泰达,这笔交易将先租后买,对于泰达和恒大两家俱乐部来说都能够接受。

如果不出意外,李源一租借泰达的相关手续周五之前就将办妥,这样本周六泰达客场与富力的比赛,李源一有望代表泰达出战。除去李源一外,本赛季泰达引进的20岁年轻中场高嘉润以及伤势即将痊愈的赵宏略,也有望在二转后拿到联赛参赛证,这样球队三条线的人员都得了补充,泰达人员短缺的困境即将得到缓解。

除去内外援的引进外,泰达俱乐部在青训方面也收获颇丰。昨天上午,泰达俱乐部与捷克布拉格斯拉威亚俱乐部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青少年球员、教练员的教育及培训,潜质球员的发展以及友谊赛等众多方面进行合作与交流。素有“铁人”之称的捷克球星内德维德,也作为特邀嘉宾全程出席了合作活动。

“这次我站在面前不仅仅是代表捷克足协和捷克足球,同时我也是中超联赛的形象大使,这对我个人来讲也是一个高尚的荣誉。”内德维德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自己能推动中捷足球的合作,为泰达俱乐部青少年球员培养提供帮助。

(责编:体育实习 赵子森、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