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江苏苏宁签下两大强援 R-马丁内斯洪正好加盟

2016年07月15日08:1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罗杰·马丁内斯加盟江苏苏宁

人民网7月15日电(胡雪蓉) 7月14日,中超江苏苏宁俱乐部宣布哥伦比亚国脚罗杰·马丁内斯、韩国国脚洪正好加盟。

马丁内斯出生于1994年6月23日,身高1米80,体重76公斤,场上司职前锋。上赛季他代表竞技俱乐部出战15场,打进7球。他共为哥伦比亚国家队出战4次,攻入1球,上个月刚刚随队参加了百年美洲杯。

洪正好加盟江苏苏宁

洪正好出生于1989年8月12日,身高1米86,场上司职中后卫,亦可踢后腰和边后卫。曾效力于韩国K联赛济州联队,2013年加盟德国奥格斯堡,2015-2016赛季代表奥格斯堡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8次,打入3个进球。洪正好代表韩国国家队出场33次,打进1球。苏宁俱乐部评价洪正好是“不可多得的后场全能型球员”,并希望其的到来构筑起球队新的后防线。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