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萨米尔有望去绿城 足协杯移师常州奥体

记者 张昊
2016年07月15日10:41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昨天下午,绿城传出消息,澳大利亚国脚卡希尔将离开球队。而据记者了解,原本他的接替者很有可能是苏宁的萨米尔。另外,本月27日苏宁与河南建业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将移师常州奥体中心进行。

关于萨米尔的转会问题一直闹得沸沸扬扬,与申鑫的足协杯比赛,萨米尔坐上看台,这件事也标志着他将离开苏宁。上一场与建业的足协杯,当有媒体问到崔龙洙为什么不用萨米尔的问题时,崔龙洙的回答是“为了给其他球员更多的机会”。而从这样的回答中也可以看出,萨米尔离走人不远了。作为上赛季苏宁取得足协杯冠军的功勋球员之一,萨米尔曾经是江苏足坛历史上最大牌的球员,而他的能力也得到了足球圈的公认。不过,随着苏宁的打法越来越快,盘带过多似乎成了萨米尔与球队不兼容的“祸根”。然而,尽管萨米尔可能不太适合苏宁,但这并不代表他不够出色,据悉绿城曾多次与苏宁商谈租借萨米尔,而中甲一些球队也希望引进萨米尔。和他一起离开的,很有可能是中锋若。

苏宁下一次亮相足协杯将要移师常州,因为本月27日,南京奥体有活动要进行,所以苏宁得更换主场。好在苏宁比赛是个“香饽饽”,有两个城市球场有意承办本场比赛,而常州奥体中心笑到了最后。昨天上午,常州奥体中心和常州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的负责人来到南京,商谈具体办赛事宜。

(责编:体育实习 宋昊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