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中超-金承大传射斯蒂夫建功 苏宁爆冷0-3客负延边遭连败【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7月16日18:33

上一页
吴曦带球进攻
吴曦带球进攻
下一页

人民网7月16日电 7月16日,2016年中超联赛第17轮展开争夺,延边富德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最终,延边队凭借金承大、斯蒂夫以及艾合买江的进球,以3-0大胜苏宁,主场收获两连胜,而苏宁则在联赛和足协杯中惨遭三连败。

第7分钟,延边右路连续配合,金承大右路底线传中,池忠国禁区内推射偏出。第22分钟,延边队金承大突破横传禁区,周云抢在斯蒂夫之前把球挡出,裴育文大力怒射高出。第31分钟,苏宁前场进攻,吴曦禁区外左路远射,皮球擦柱而出。

第48分钟,延边队取得进球。李浩杰中场传球,李昂铲球解围没碰到球,金承大禁区外拿球,打球门右上角将球打进,1-0。第67分钟,延边队扩大比分。池忠国右路开出角球,崔民在禁区中路头球摆渡到左侧,斯蒂夫飞身鱼跃头球破门,2-0。

第76分钟,替补上场的艾合买江第一次触球就取得进球!裴育文右路传中被顶出,金承大拿球后再传入禁区,无人看守的艾合买江在禁区中路甩头攻门,3-0。最终延边主场3-0大胜苏宁全取3分。

延边富德出场阵容:22-池文一;5-尼古拉、12-姜洪权、16-吴永春、20-崔民、23-裴育文;8-池忠国(26-文学 第86分钟)、9-金承大(6-李勋 第85分钟)、10-斯蒂夫、24-李浩杰;13-金波(29-艾合买江 第74分钟)

江苏苏宁出场阵容:30-张思鹏;5-周云、2-李昂、8-刘建业、12-张晓彬;19-杨昊(33-顾文祥 第84分钟)、21-李智超(11-谢鹏飞 第52分钟)、22-吴曦、20-张新林、24-吉翔(40-戈伟 第71分钟);10-特谢拉

赛后,江苏苏宁队主帅崔龙洙表示输球的主要原因是体能不足。“连续客场征战,球队在体能上出现很大问题,因为体能问题产生失分。剩下的比赛我们会做好准备,分析问题原因,完善体能和技战术。”

此外,本场比赛苏宁仅有特谢拉一名外援出场,对此崔龙洙说道:“主力和外援缺阵对球队当然会有影响,但国内球员做的也非常好,也要给他们机会。今天对他们的发挥很满意,我们会继续准备好下面的比赛。”

【1】【2】【3】【4】【5】【6】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胡雪蓉、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5. 5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