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辽宁宏运“两亿先生”乌贾:我不会一味地选择单干

记者 朱才威
2016年07月18日08:42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乌贾:我不会一味地选择单干

“我不会给自己设定进球目标,也不会一味地选择单干,我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帮助球队赢得比赛。所以,我需要和队友形成默契。”辽宁沈阳宏运足球队“两亿先生”安东尼·乌贾表示。

16日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这是乌贾第二次代表宏运队比赛。作为队史最贵外援,乌贾很清楚自己在宏运队中的重要作用,“这是我第一次代表宏运队首发出场,我尽力了,我们踢得很好,上半场给对手制造了很多麻烦,当然对手也很强大。这场比赛我没给自己设定目标,我需要尽快融入球队。作为一名前锋,我的任务就是进球,但我不会在比赛中过多考虑这些问题。我进再多的球,但如果球队不能赢球,也没有任何意义。”

乌贾直言,他不是一个比较独的前锋,他希望自己的进球来自于和队友的配合。

本周,宏运队将面临“一周双赛”的考验。乌贾就此表示:“在适应中超联赛节奏方面,我会尽最大努力。我还是希望自己能与队友配合好,为球队多作贡献。”

谈及乌贾在16日主场比赛中的发挥,宏运队主教练马林表示:“通过近几天的训练及比赛,乌贾正在逐渐融入球队。我相信,他的发挥会越来越好。”

7月16日,本赛季中超联赛二次转会窗口彻底关闭。二次转会期间,更换外援的中超球队数量创下近5年之最——达到13支,共有19名外援被换。其中,上海上港队以5580万欧元引进的巴西国脚胡尔克成为本次外援“标王”,广州恒大队以1000万元人民币引进的张文钊则成为内援“标王”。

(责编:体育实习 廖维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