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中超-郑龙梅开二度 恒大客场2-1逆转亚泰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7月18日08:26

郑龙与保利尼奥庆祝进球
郑龙与保利尼奥庆祝进球
下一页

人民网7月18日电 7月17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继续进行,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上半场伊斯梅洛夫为主队首开纪录,下半场替补出场的郑龙梅开二度,最终恒大2-1逆转亚泰。

第3分钟,亚泰获得任意球,杜震宇传入禁区,伊斯梅洛夫助攻杨博宇入球,但边裁判定亚泰越位在先,入球无效。

第29分钟,阿兰中路强突时被闫峰拉拽,保利尼奥任意球远射被人墙拦截。亚泰快速反击,陈泽鹏侵犯布鲁诺吃到黄牌。马季奇主罚任意球传到禁区,恒大造越位失败,伊斯梅洛夫中路前插接应,在小禁区线前顺着皮球方向凌空弹射将球打进,亚泰1-0领先。

第81分钟,高拉特右路斜传禁区后点,于汉超头球摆渡,皮球碰到殷亚吉折线弹到禁区中路,替补出场的郑龙倒地扫射破门,恒大1-1将比分扳平,这也是郑龙本赛季的首粒入球。1分钟后,恒大反超比分,阿兰中路将球塞入禁区,高拉特分球,郑龙在小禁区线前转身推射破门,2-1。最终,恒大客场2-1逆转对手全取3分。

长春亚泰:1-吴亚轲;12-殷亚吉、5-伊斯梅洛夫、30-杨博宇、4-马季奇、17-范晓冬;24-闫峰、20-杜震宇(74分钟,2-积施利)、32-李光(82分钟,6-裴帅);10-莫雷罗、37-布鲁诺(74分钟,35-奥尔西奇)

广州恒大:19-曾诚;37-陈泽鹏(68分钟,27-郑龙)、3-梅方、6-冯潇霆、12-王上源;8-保利尼奥、10-郑智(38分钟,20-于汉超);7-阿兰、11-高拉特、16-黄博文;29-郜林(77分钟,15-张文钊)

【1】【2】【3】【4】
下一页

(责编:胡雪蓉、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5. 5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