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视体育瞄准中国海岛资源 未来打造新型休闲赛事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7月20日14:05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7月20日电(杨磊 实习生丁允淇) 7月19日,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中国致公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中国海洋学会海域和海岛分会、中国海岛网战略合作仪式在京举行。

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市场节目运营中心副总监曹斌在致辞中表示,中视体育积极推动体育的社会化发展,努力增进体育与文化、体育与娱乐,以及体育与城市的结合。此次合作将有助于打造集体育、文化、娱乐等多元化的海上休闲通道,推动体育产业、文化产业、旅游产业等相关产业的融合与发展。

中国海洋学会海域和海岛分会会长相文玺在会上谈到:“跨省区整合全国海岛的资源是海岛体育休闲运动的重要特点和优势,将发挥聚集各方的技术优势,为基于生态保护理念的海岛跨领域合作提供智力支持。”此外,中国海岛网总编敬澎在会中呼吁全社会共同参与到未来海岛建设中,为中国海岛的经济建设、体育建设、文化建设、生态建设等方面贡献力量。

致公党中央、致公党中央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多年来一直关注并参与到我国海岛的保护和开发中。仪式上,致公党中央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秘书、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调研处处长汪庆发指出:“海岛科学合理的开发是对海岛最有效的保护和最经济的守护,体育休闲运动是促进海岛开发和保护的最佳方式,无论是开发所需的经济投入,还是对海岛旅游服务产品的创新,都具有实质性意义。”

中央电视台《城市之间》节目总导演辛少英访谈中阐述了《城市之间》与海岛之间的深度联系,同时呼吁今后能有更多的体育类节目与我国的海岛相结合,共同为祖国的海岛建设贡献力量。

在合作仪式的最后环节中,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中国致公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中国海洋学会海域和海岛分会、中国海岛网,四方代表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推动了象征“海岛体育产业未来”的启动杆。未来各方将利用行业优势,打造以“海岛生态保护”为基础的体育休闲赛事,为中国海域和海岛的经济开发、生态保护贡献力量。 

【1】【2】【3】【4】【5】
下一页

(责编:体育实习 丁允淇、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5. 5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