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哈维尔独中两元 河南建业2-1力克辽宁宏运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7月21日08:36

哈维尔与队友庆祝破门
哈维尔与队友庆祝破门
下一页

人民网7月21日电(张帆 实习生廖维理) 7月20日晚,中超联赛展开了第18轮的较量,河南建业队坐镇航海体育场迎战身在降级区边缘的辽宁宏运。在上半场比赛中哈维尔8分钟内连入两球帮助建业取得梦幻开局建立起优势,辽宁队金泰延随后扳回一球,在下半场比赛中辽宁队错失多次进球良机,最终河南建业在主场2-1战胜对手,结束联赛的两连败。

开场2分钟,建业后场断球,伊沃一路带球杀到禁区左肋强行怒射打近角,石笑天扑救脱手,哈维尔禁区内抢在阿萨尼前跟进补射得手,建业1-0领先。第8分钟建业由伊沃断球分给哈维尔,哈维尔得球后顺势过掉防守的阿萨尼,单刀面对门将左脚推射破门,建业2-0领先。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时,辽宁队由金泰延在禁区点球点位置右脚扫射扳回一球,比分改写为2-1。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有换人调整,建业用王飞换下了龙威,辽足用麦克换下了维多西奇,王亮被郑涛换下。第71分钟,萨马尔季奇铲倒了詹姆斯吃到黄牌。辽足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皮球罚向禁区,第一点被麦克格文解围,张野外围一脚远射打高了。

第75分钟,辽足左侧角球,孙世林罚后点,乌贾头球摆渡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回,再射被后卫挡出,外围詹姆斯抽射打在了横梁上弹出。1分钟后,辽足外围起球吊向禁区找乌贾,门将出击解围不远,杨宇打空门打偏了。第87分钟,辽足获得右侧角球,郑涛罚向禁区,乌贾头球攻门又被门将神勇封出。右路郑涛得球往门前给,吴龑出击但是没碰到,乌贾再顶,门线上站着麦克格文把球解围出去。辽足错失扳平良机。下半场补时4分钟。第91分钟,郑涛飞铲奥斯曼犯规吃到黄牌。第93分钟,奥斯曼前场左侧人球分过,孙世林拉人犯规吃到黄牌。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建业主场2-1战胜辽足。

双方首发名单:

河南建业:

17-吴龑;27-路尧、15-麦克格文、7-萨马尔季奇、5-顾操、30-钟晋宝;8-尹鸿博(63′2-龙成)、22-龙威(45′23-王飞)、6-冯卓毅(75′20-奥斯曼);9-哈维尔、10-伊沃

辽宁宏运:

28-石笑天;31-刘尚坤、5-杨善平、21-阿萨尼、17-王亮(45′11-郑涛);8-张野、13-维多西奇(45′33-麦克)、4-孙世林、20-金泰延(65′6-杨宇);37-乌贾、12-詹姆斯(/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1】【2】【3】【4】
下一页

(责编:体育实习 廖维理、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5. 5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