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中超-扎哈维传射 德比战富力主场2-1逆转胜恒大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7月21日07:47

富力队员庆祝胜利
富力队员庆祝胜利
下一页

人民网7月21日电(胡雪蓉) 7月20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迎来广州德比战,富力主场对阵恒大。上半场高拉特世界波助恒大领先,下半场富力外援扎哈维先是助攻张贤秀扳平比分,之后又在第79分钟破门反超,最终富力2-1逆转取胜,而恒大则遭遇近18轮首败。

第11分钟,富力在禁区左侧获得任意球,扎哈维主罚小角度大力旋近角,门将曾诚倒地将球扑出。第17分钟,郑龙策动反击,高拉特禁区前过渡,阿兰面对门将程月磊轻轻一挑奔向空门,可惜皮球滑门而出。

第33分钟,恒大率先取得进球。前场左路界外球掷到场内,冯潇霆横高敲中路,高拉特禁区外远射,皮球强烈旋转直奔死角,恒大1-0领先。

易边再战,第56分钟富力扳平比分。雷纳迪尼奥中场处送出过顶长传,扎哈维快速插上接应,在禁区内摆脱冯潇霆的防守后送出横敲,张贤秀得球后大力推射空门入网,1-1。

第79分钟,富力反超比分。扎哈维与雷纳迪尼奥在禁区线上打出二过一配合,扎哈维抽射被挡出,但随后皮球又落到他的脚下,扎哈维摆脱防守,低射远角,皮球越过曾诚击中远端立柱后弹入网内,富力2-1反超。最终,富力在主场2-1逆转力克恒大全取3分。

广州富力:(4-4-2)1-程月磊;20-唐淼、3-于洋、5-张耀坤、11-姜至鹏;31-雷纳迪尼奥(89’8-王晓龙)、7-斯文森、22-张贤秀、33-汪嵩;29-肖智(66’14-曾超)、25-扎哈维

广州恒大:(4-5-1)19-曾诚;12-王上源、6-冯潇霆、3-梅方、37-陈泽鹏;27-郑龙(67’20-于汉超)、8-保利尼奥、11-高拉特、16-黄博文(81’2-廖力生)、7-阿兰;29-郜林

(不倒翁/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1】【2】【3】【4】【5】【6】
下一页

(责编:胡雪蓉、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5. 5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