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热身赛-奥兹图克幸运绝杀 曼城客场不敌拜仁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7月21日08:01

瓜迪奥拉与安切洛蒂一同退场
瓜迪奥拉与安切洛蒂一同退场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7月2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7月21日凌晨,在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中,曼城客场0比1不敌拜仁慕尼黑,奥兹克打入幸运进球。

开场不久,曼城队津琴科禁区内的低射被乌尔赖希扑出。里贝里同阿拉巴配合后传中,但阿拉巴的近距离射门被卡巴列罗救下。第23分钟,纳瓦斯右路回传,伊赫纳乔右路禁区边缘的弧线球射门擦横梁高出。

拜仁第28分钟错过机会,里贝里妙传,阿拉巴反击中传球,格林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卡巴列罗扑出。里贝里强突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格林10码处射门又被卡巴列罗神勇救出。曼城顽强坚持守住上半场。

双方均在下半场伊始做出调整,里贝里、阿隆索和阿拉巴均被换下,曼城也换上博尼、克里希、德尔夫和门将甘恩。博尼25码处射门被乌尔赖希救出。第56分钟,亚亚-图雷替补出场。

双方下半场大量换人,拜仁第76分钟打破僵局,曼城解围打中裁判后背,奥兹图克拿球突破至20码处面对3人封堵仍劲射,皮球打在克里希左脚脚后跟上偏转入左下死角。

亚亚-图雷左路25码处任意球射门偏出近角。塞利纳突入禁区右侧晃过2人后射门,皮球越过出击的乌尔赖希,但皮球被后卫在小禁区内拦下。哈格勒左路25码处冷射反弹球被甘恩挡出横梁。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3-3):乌尔赖希;拉菲尼亚,马丁内斯(65',格策),费德哈恩,贝尔纳特(66',弗里德尔);拉姆,阿隆索(46',多施),阿拉巴(46',奥兹图克);里贝里(46',哈格勒),格林,本科(83',沙巴尼)

曼城出场阵容(4-2-3-1):卡巴列罗(46',甘恩);马菲奥,阿达拉比奥约,科拉罗夫(66',比蒂奇),安赫利诺;费尔南多(56',亚亚-图雷),费尔南迪尼奥(73',加西亚);纳瓦斯(58',塞利纳),津琴科(46',德尔夫),巴克(46',克里希);伊赫纳乔(46',博尼)

【1】【2】【3】【4】【5】【6】
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5. 5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