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墨西哥国脚成本菲卡史上最贵引援

2016年07月22日08:4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墨西哥国脚成本菲卡史上最贵引援

新华社里斯本7月21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葡超卫冕冠军本菲卡队21日发表官方声明,宣布花费1200万欧元买下了队中前锋劳尔·希门尼斯的另50%所有权。

由此,希门尼斯以近2200万欧元的身价成为本菲卡队史上的最贵引援,同时也成为了墨西哥国家队中的最昂贵球员。

现年25岁的希门尼斯于2014年从墨西哥美洲队以10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马德里竞技队。2015年8月本菲卡宣布与墨西哥前锋签约5年。据葡媒透露,本菲卡当时花费约980万欧元买下了其50%的所有权。

上赛季,身高1米90的希门尼斯为本菲卡队出战45次,攻入12球并有5记助攻,其在欧冠主场攻破拜仁大门的一记飞身头球令人印象深刻。在墨西哥国家队中,希门尼斯已在47场比赛中贡献了8粒入球和4次助攻。

此前本菲卡队中的两笔最贵引援也均来自马德里竞技队,分别是1400万欧元的皮齐和1350万欧元的萨尔维奥。马竞则在2014年和2016年分别花费1600万和2500万欧元引进了本菲卡队的门将奥布拉克和中场核心盖坦。

(责编:体育实习 宋昊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