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篮网正式宣布林书豪加盟 合同3年价值3600万美元

记者 许蓓
2016年07月22日08:2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林书豪正式加盟篮网

篮网林书豪等球员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与其签约。林书豪得到的是一份3年价值3600万美元的合同,“作为球员,这对于我来说是一次前进的好机会。”林书豪说,篮网主帅肯尼·阿特金森表示,新赛季将让林书豪担任篮网的“全职控卫”。“我觉得我对自由球员市场的选择,就像是我投资开公司。你未必会很看重当时的产品,很多时候你其实是在选择一个创业团队。”林书豪说,“我就是在赌一把,我把赌注押在阿特金森、肖恩·马科斯还有我自己身上。”

阿特金森给林书豪的许诺,对于后者来说意义非凡,“我之前扮演过很多不同的角色,我为很多球队做出牺牲,为了帮助球队成功我接受了更小的角色,现在,我有机会去扮演一个更重要的角色了。”林书豪说。

上个赛季,林书豪的场均数据是11.7分、3次助攻和3.2个篮板球,在季后赛中则有场均12.4分、2.6次助攻和2.3个篮板球的统计数据。

(责编:体育实习 林凡楚、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