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野牛处子球董学升绝杀 华夏2比1亚泰终结连败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7月25日08:45

双方激战
双方激战
下一页

人民网7月25日电(张帆 实习生王真真)北京时间7月24日晚,2016赛季中超第19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2:1胜长春亚泰,终结了自己的五连败纪录,同时致亚泰四连败。上半场第32分钟阿洛伊西奥踢进加盟华夏的首粒进球;下半场第75分钟,亚泰替补登场的奥尔西奇将比分扳平;第82分钟,董学升头球制胜。

两队只有过1次交锋,即本赛季首回合,河北华夏在五大外援均有登场的情况下客场1-0战胜亚泰。华夏幸福前19场9胜3平7负,积30分排在积分榜第四,过去5轮连败且0进球;长春亚泰则是18战3胜4平11负,积13分垫底,过去3轮连败。

第6分钟,阿洛伊西奥左路带球内切,距离球门25米左右右脚劲射,皮球被吴亚轲倒地没收。第20分钟,莫雷罗与布鲁诺连配合,策动中路持续渗透,闫峰起脚攻门,被李行飞身封堵。

第32分钟,亚泰门前解围被断,金洋洋后场斜长传,阿洛伊西奥左路得球,带球内切到禁区前沿,右脚弧线球破球门远角,1-0。这也是野牛加盟华夏幸福后的首粒进球。

半场结束前,阿洛伊西奥又为河北华夏赢得任意球,姜宁低射被门将吴亚轲没收。上半场河北华夏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长春亚泰连续做出两个换人调整,奥尔西奇换下马季奇,王金良换下杜震宇。

第46分钟,刚上场的奥尔西奇就在左路完成了一次突破传中,可惜中路的第一点被华夏幸福队员顶出。

第62分钟,阿洛伊西奥抢断殷亚吉后策动快速反击,在禁区中路头球攻门被吴亚轲扑出。

第65分钟,亚泰开出右路角球,角球开出给到后点,后排插上的伊斯梅洛夫起脚打门,球被华夏幸福后卫解围出去。

第75分钟,河北华夏球门球开出后被亚泰在中场顶下,奥尔西奇左路推进后突然起脚劲射,皮球直飞网窝。1-1!亚泰将比分扳平。这也是奥尔西奇打入首粒中超入球。

第82分钟,华夏幸福反超比分。李行发出禁区前左侧的任意球,皮球给到后点,董学升用身体挤开殷亚吉利用一个类似前滚翻的动作把球顶进球门,2-1!

第86分钟,华夏幸福门将杨程腿部抽筋倒地,队医进场。第91分钟,华夏幸福方面用汪泉换下李行。第94分钟,亚泰球员李光与裁判理论被主裁判出示黄牌。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河北华夏幸福在主场2-1战胜长春亚泰。

双方首发阵容:

河北华夏幸福(532):19-杨程;32-丁海峰、4-金洋洋、5-杜威、33-高准翼、16-廖均健;6-罗森文、30-李行(91’ 15-汪泉)、7-姜宁(58’ 29-张利峰);9-董学升、31-阿洛伊西奥(83’ 17-朱海威)

长春亚泰(541):1-吴亚轲;12-殷亚吉、30-杨博宇、4-马季奇(45’35-奥尔西奇)、5-伊斯梅洛夫、17-范晓冬;37-布鲁诺、32-李光、24-阎峰(73’ 36-裴帅)、20-杜震宇(45’27-王金良);10-莫雷罗

(本文图片:摄影师波波/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1】【2】【3】【4】
下一页

(责编:体育实习 王真真、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5. 5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