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中超-莫雷诺一锤定音 申花时隔14年客场再胜鲁能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7月25日08:25

佩莱起脚攻门
佩莱起脚攻门
下一页

人民网7月25日电 7月24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山东鲁能主场0-1不敌上海申花。唯一的进球来自于32分钟,莫雷诺过掉李松益后禁区外远射破门。这也是申花自2002赛季客场4-1战胜鲁能后,时隔14年再次在顶级联赛客场击败鲁能。

第9分钟,鲁能率先对申花制造威胁。李松益23米拔脚怒射打出地平球,李帅扑球脱手,但队友未能及时跟上补射。第15分钟,申花还击,右路的宋龙失误被瓜林抓住,突入禁区横向拉球吸引三人防守横传中路,莫雷诺晃开角度左脚打门,被王大雷神速反应侧扑化解。第31分钟,申花打破僵局。瓜林分球,莫雷诺得球后过掉李松益,在距离球门26米处左脚抽射,皮球窜入球门右下角。1-0,申花取得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的门将都发挥神勇。第59分钟,柏佳骏突破到鲁能禁区前沿,在禁区线上右脚打门被王大雷飞扑挡出。第70分钟,蒙蒂略分边右路,蒿俊闵起球传中,宋龙的头槌攻门被李帅飞身侧扑。第75分钟,马丁斯分球到右侧,吕征得球突入禁区后直面王大雷,但他的推射被王大雷伸腿挡出。第82分钟,佩莱得到一个扳平比分的好机会。蒿俊闵右侧45度起球,佩莱在门前俯身头球轰炸,但是角度太正被李帅挡出,紧接着西塞的补射将球打偏。最终,申花1-0小胜鲁能。

山东鲁能首发:25-王大雷、3-李松益、4-吉尔(77'18-西塞)、24-齐天羽(62'34-李海龙)、13-张弛、31-宋龙、6-尤西雷、8-王永珀(62'11-刘彬彬)、22-蒿俊闵、10-蒙蒂略、7-佩莱

上海申花首发:27-李帅、2-熊飞、3-李建滨、4-金基熙、23-柏佳骏、13-瓜林、26-秦升(90'19-郑凯木)、28-曹赟定(83'30-陶金)、11-吕征(77'20-王赟)、10-莫雷诺、17-马丁斯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1】【2】【3】【4】【5】
下一页

(责编:体育实习 赵子森、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5. 5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