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斯塔德迈尔正式宣布退役 曾力压姚明获最佳新秀【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7月27日08:40

上一页
2004-2005赛季,大鲨鱼vs小霸王。
2004-2005赛季,大鲨鱼vs小霸王。
下一页

人民网7月27日电(张帆 实习生廖维理)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上赛季效力于迈阿密热火队的6届NBA全明星中锋斯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正式宣布退役。今年33岁的小斯是2002年的首轮9号秀,14年职业生涯,他先后效力过太阳、尼克斯、小牛和热火。整个职业生涯,小斯场均可以得到18.9分和7.8个篮板,外加1.2次盖帽。

小斯职业生涯有过辉煌,在14年的职业生涯之中,小斯先后六次入选全明星,两次入选NBA年度最佳阵容一阵,5次入选最佳阵容,此外,在新秀赛季力压状元姚明夺得最佳新秀的奖杯;但也曾饱受伤病困扰,2012-13赛季的季前赛,小斯遭遇膝盖伤势困扰并接受了手术,再加上之前的背伤等,这对他来说简直就是灭顶之灾,曾经能蹦能跳的小霸王失去了身体天赋,彻底沦为二流球员。在从迈阿密热火重新回到尼克斯一天后,小斯选择了退役,这也表达了他对苹果城的热爱。

在得知小斯退役的消息后,太阳官方就斯塔德迈尔退役发表了声明,全文如下:“太阳大家庭恭喜阿马雷-斯塔德迈尔完成了一个卓越的NBA职业生涯,他在太阳效力期间在2003年当选最佳新秀,并且5次入选全明星阵容,阿马雷在我们球队的8个赛季为这座城市提供了一些最令人激动的表现。在场下,阿马雷一直都非常正直,并且很有风度,为我们社区无数的孩子们留下了持久的印象。能把阿马雷称作是我们的球员让我们感到骄傲,祝福他退役后一切都好,恭喜,STAT!”

斯塔德迈尔在2002年选秀大会首轮第9顺位被太阳选中,他之后为太阳打了8个赛季,常规赛场均出战34.3分钟,可以贡献21.4分8.9篮板1.3助攻1.4盖帽。

斯塔德迈尔为太阳效力期间出战了52场季后赛的比赛,场均出战37.2分钟,可以贡献24.2分9.2篮板1助攻1抢断1.8盖帽。(/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1】【2】【3】【4】【5】【6】【7】【8】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体育实习 廖维理、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5. 5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