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足协杯

足协杯-恒大客场2-1逆转国安 总比分4-2晋级四强【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7月27日08:15

上一页
保利尼奥扳平比分振臂高呼
保利尼奥扳平比分振臂高呼
下一页

人民网7月27日电(胡雪蓉 实习生赵子森) 7月26日19:35,2016足协杯八强战第二回合打响,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上半场,张稀哲面对空门浪费机会,随后于大宝首开纪录,保利尼奥头球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刚一开场,郜林抽射将比分反超,张琳芃和冯潇霆均受伤下场,伊尔马兹接张稀哲直塞后射中横梁,最终恒大客场2-1逆转胜国安,总比分4-2晋级足协杯四强。

开场仅仅不到1分钟,黄博文中场一脚传球精准找到了前场的郜林,郜林右脚射门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第12分钟,国安打出精妙配合,伊尔马兹直塞球,奥古斯托跟进推射,被曾诚将球扑出,张稀哲面对大半个空门的补射打中边网,国安错失了一次必进球的机会。

第23分钟,国安率先改写比分,张稀哲在禁区前沿横传球,于大宝接球左脚劲射破门,1-0。第35分钟,恒大将比分扳平。国安门前出现混乱,于汉超的射门被赵和靖在门线前挡出底线。随后,黄博文将角球开出,保利尼奥头球攻门,球击中右侧立柱入网,1-1。

下半场刚开场一分钟,恒大就反超了比分。第46分钟,于汉超左脚传中被顶出,郜林稍作调整右脚外脚背抽射破门,2-1。第56分钟,张琳芃在前场铲抢张辛昕时旧伤复发,被迫下场,小将陈泽鹏登场担任左后卫。第78分钟,恒大出现第二个伤员,中后卫冯潇霆无法坚持比赛被换下场。之后双方都没能再改写比分,最终恒大2-1告捷,两回合4-2淘汰国安。

首发阵容及换人

北京国安:22-杨智;20-张辛昕、13-徐云龙、30-雷腾龙、31-赵和靖(84分钟,4-周挺);5-拉尔夫、21-奥古斯托;11-宋博轩、10-张稀哲(68分钟,15-谢尔盖耶夫)、19-于大宝(82分钟,7-张池明);17-伊尔马兹

替补:2-克里梅茨、3-李磊、4-周挺、6-张晓彬、7-张池明、25-侯森、15-谢尔盖耶夫

广州恒大:19-曾诚;12-王上源、6-冯潇霆(81分钟,23-韩鹏飞)、3-梅方、5-张琳芃(59分钟,37-陈泽鹏);8-保利尼奥、10-郑智、16-黄博文(71分钟,2-廖力生);20-于汉超、29-郜林、7-阿兰

替补:2-廖力生、4-徐新、15-张文钊、23-韩鹏飞、27-郑龙、32-刘殿座、37-陈泽鹏

(车周勇/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1】【2】【3】【4】【5】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体育实习 赵子森、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5. 5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