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第20轮:张稀哲献绝杀 国安1-0小胜绿城 【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7月30日10:15

上一页
伊尔马兹(绿)大力射门
伊尔马兹(绿)大力射门
下一页

人民网7月30日电 (张帆 实习生廖维理)北京时间7月29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展开争夺,北京国安坐镇主场1-0战胜杭州绿城。算上足协杯赛事交锋,国安本赛季已经三“杀”绿城。张稀哲在第84分钟打入制胜球。绿城队葛振在补时阶段被红牌罚下。

周中足协杯国安被恒大淘汰出局,争夺下赛季亚冠门票只能寄望于联赛,目前少赛3场的国安积24分,距离排名第三位的球队有9分差距。此役奥古斯托回国征战奥运会,张晓彬出任首发后腰。绿城近6战取得4胜。中超交锋史上国安主场对绿城5胜1平3负,国安近2次主场对绿城均4-0奏凯,本赛季首回合国安客场3-0战胜绿城。

上半场比赛国安占据着场面优势,进攻也比较主动,第11分钟,国安任意球发出后由张稀哲在左路传中,绿城门将邹德海击球时脱手,于大宝在后点包抄制造险情,邹德海反身扑挡将球拦截。上半场中段双方均策动数次快攻,比赛节奏有所加快,但绿城错过了4打4的进攻机会,伊尔马兹前场抢断引出的3打2机会国安也未能把握。北京闷湿天气下比赛安排了暂停补水。第41分钟,国安前场快攻中伊尔马兹禁区前低射打出威胁,邹德海快速侧扑将球拦截。1分钟后伊尔马兹强突倒地,石祯禄示意比赛继续,张稀哲将球分到右侧后宋博轩攻门打高。随后双方再无建树,上半场以0-0的比分收场。

易边再战,第56分钟,拉蒙中场前传策动攻势,加比奥内塔摆脱雷腾龙后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面对门将攻门时打偏在边网上。经历这次险情后国安连续形成边路传中攻势,给绿城防线施加了持续压力。第62分钟,陈柏良侵犯张晓彬后没有迅速让出开任意球的空间,张晓彬将球踢到陈柏良身上,裁判向陈柏良出示黄牌。第84分钟,国安打破僵局:张辛昕与朴成自左侧连续向中路过渡,于大宝挑传禁区线附近,张稀哲果断低射将皮球送入球门下角。张稀哲打入本赛季第6粒联赛入球。绿城换上高中锋谈杨。伊尔马兹在国安获得任意球后仍向裁判抱怨,领到黄牌。第92分钟,葛振叫板裁判被石祯禄直接出示红牌罚下。最终国安1-0战胜绿城,在各线比赛中三“杀”绿城。

首发阵容及换人

北京国安:22-杨智;20-张辛昕、2-克里梅茨、30-雷腾龙、31-赵和靖;5-拉尔夫、6-张晓彬(71分钟,8-朴成);11-宋博轩(46分钟,15-谢尔盖耶夫)、10-张稀哲、19-于大宝;17-伊尔马兹(93分钟,23-杨运)

杭州绿城:23-邹德海;3-葛振、6-陈晓、13-斯皮拉诺维奇、21-曹海清;7-加比奥内塔、25-黄希扬(73分钟,8-臧一锋)、33-陈中流(43分钟,28-程谋义)、11-陈柏良;30-萨米尔、9-拉蒙(87分钟,26-谈杨)

(本文图片作者:弼马温/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1】【2】【3】【4】【5】【6】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体育实习 廖维理、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5. 5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